close

「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日本刺身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美食和風料理特色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日本料理便當外帶推薦

沐日登援朝上時, 老來山水忘情癡。 徒行拾級高千丈, 誰笑雄風減壯期? >>>更多美文:格律詩

故鄉亮埡山下,有座鄉村大院,大院向前走兩里的懸崖下,就是十里竹村——斑竹溝,漫山滿溝皆是斑竹林:青蔥翠嶺,遙望無際,一片竹海;春來翠葉婆娑,夏來綠蔭蔽日,秋來青帳卷云,冬來傲立霜雪。斑竹的性格:中通外直、扎根深土、寧斷不枯、寧死不屈;烈風吹不倒,霜雪壓不垮。 我姑母就嫁到斑竹溝,姑父是個無田地的竹農。 以前姑父常說:寧可食無米,不可居無竹。斑竹溝的竹子,是“養命”的竹子。全村人穿的是竹絨衣,住的是竹樓房,行的是竹道竹橋,坐的是竹椅竹凳,喝的是竹筒水,吃的是竹筒飯,擔的是竹扁擔,背的是竹背簍,稱鹽打油靠竹編,下河拉船靠竹纖,可以說,衣食住行全都離不開斑竹,所以說斑竹是鄉親們的“養命竹”。 姑母常說,新中國成立前,斑竹上的竹痕,是貧苦竹農的血淚滴成的。鄉親們為了活命,哪個不是掙扎在饑寒道上流血流淚呢!男人們下河拉船,一根纖藤千斤重,扣在皮包骨頭的肩膀里,面朝沙灘背朝天,汗滴和淚滴流在一起,半天難爬十步路。 新中國成立后,竹農們分到了竹林。竹農把斑竹扎成竹排,沿著河流而下,轉運到重慶等大城市,再擠上汽車火車,運到工地、礦山去,搭竹架、建竹篷、修竹橋、建竹樓、編竹編,加入到新中國轟轟烈烈的初期建設中。 姑母與竹村的婦女們,靠竹編改善了生活:編織的竹席,又綿軟又亮麗,夏天睡起清爽涼快,不沾汗不巴背,十分舒服;編的竹扇,花樣翻新,有團扇和梯形扇,扇葉上織有長城和梅花圖案,象征民族精神和氣節,誰見誰愛。 表姐中學畢業后,專學刺繡。她繡的圖案,不管是窗簾門簾、衣褲袍裾、鞋面襪底,全都是一幅精致的竹畫。她還在團扇上繡出詩行:“碧玉裝成一傘高,青桿綠枝條對條;不知翠葉誰剪出?九月秋風似剪刀。”她把數十把團扇拿去參加了農商展覽,參觀者無不交口稱贊,爭相購買。 近年,斑竹溝還流傳著表姐嘲笑“拋文篾匠”的笑話。二月龍抬頭那天,表姐早早起床,打算繡竹葉鞋。當她坐在門口時,只見一個年輕的篾匠,背著竹背簍下村賣藝。他見美麗的表姐在門前刺繡,便目不轉睛地呆看著她。表姐被他看得羞紅了臉,只得輕聲問道:“先生是做什么的?”這才驚醒了那篾匠,他忙文縐縐地拋文道:“青龍背上剝皮的。”表姐是個聰明的女子,她隨即請篾匠編織幾件東西:“上拱下不拱,無風自來風,團魚爬柱頭,魚鰍鉆孔孔。”說完砍來幾根竹子,對篾匠說,“你先得編出一件,才能吃早飯。” 等到表姐去煮飯時,小篾匠如熱鍋上的螞蟻,站也不是,坐也不是,他不知要編織的是什么東西,急得額頭直冒汗。見隔壁二娘來借火煮早飯,他便裝著肚子疼。二娘知道底細后告訴他:“幺女子是叫你編織四樣東西:鍋蓋、扇子、筲箕、漏絲瓢。小伙子,你別在咱村賣弄小聰明,幺女子比你強多了。”小篾匠聽后,豁然明白,趕忙織成四樣東西,差點連工錢都忘記收,背起背簍就走,出了村口才自我嘲笑道:“出門莫拋文,拋文肚子疼,多虧二娘來借火,不然早飯吃不成。” 斑竹溝在改革開放后,新人新事、新笑話那可多著呢!鄉親們在歡聲笑語中,過上了富足的生活。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做一個努力的人 文/pingzhongsha 有一次,在我參加的一個晚會上,主持人問一個小男孩:你長大以后要做什么樣的人?孩子看看我們這些企業家,然后說:做企業家。在場的人忽地笑著鼓起了掌。我也拍了拍手,但聽著并不舒服。我想,這孩子對于企業究竟知道多少呢?他是不是因為當著我們的面才說要當企業家的呢?他是不是受了大人的影響,以為企業家風光,都是有錢的人,才要當企業家的呢? 這一切當然都是一個謎。但不管怎樣,作為一個人的人生志向,我以為當什么并不重要;不管是誰,最重要的是從小要立志做一個努力的人。 我小的時候也曾有人問過同樣的問題,我的回答不外乎當教師、解放軍和科學家之類。時光一晃流走了二十多年,當年的孩子,如今已是四十出頭的大人。但仔細想一想,當年我在大人們跟前表白過的志向,實際一個也沒有實現。我身邊的其他人差不多也是如此。有的想當教師,后來卻成了個體戶;想當解放軍的,有人竟做了囚犯。我上大學時有兩個同窗好友,他們現在都是我國電子行業里才華出眾的人,一個成長為“康佳”集團的老總,一個領導著TCL集團。我們三個不期而然地成為中國彩電骨干企業的經營者,可是當年大學畢業時,無論有多大的想像力,我們也不敢想十幾年后會成現在的樣子。一切都是我們在奮斗中見機行事,一步一步努力得來的。與其說我們是有理想的人,不如說我們是一直在努力的人。 并非我們不重視理想,而是因為樹雄心壯志易,為理想努力難,人生自古就如此。有誰會想到,十多年前的今天,我曾是一個在街頭彷徨,為生存犯愁的人?當時的我,一無所有,前途渺茫,真不知路在何處。然而,我卻沒有灰心失望,回想起來,支撐著我走過這段坎坷歲月的正是我的意志品格。當許多人以為我已不行、該不行了的時候,我仍做著從地上爬起來的努力,我堅信人生就像馬拉多納踢球,往往是在快要倒下去的時候“進球”獲得生機的。事實也正是如此,就在“山重水復疑無路”的時候,香港一家企業倒閉給了我東山再起的機會,使我能夠與掌握世界最新技術的英國科技人員合作,開發技術先進的彩色電視機,從此一舉走出困境。 有人說,“努力”與“擁有”是人生一左一右的兩道風景。但我以為,人生最美最不能遜色的風景應該是努力。努力是人生的一種精神狀態,是對生命的一種赤子之情。努力是擁有之母,擁有是努力之子。一心努力可謂條條大路通羅馬,只想獲取可謂道路逼仄,天地窄小。所以,與其規定自己一定要成為一個什么樣的人物,獲得什么東西,不如磨練自己做一個努力的人。志向再高,沒有努力,志向終難堅守;沒有遠大目標,因為努力,終會找到奮斗的方向。做一個努力的人,可以說是人生最切實際的目標,是人生最大的境界。 許多人因為給自己定的目標太高太功利,因為難以成功而變得灰頭土臉,最終灰心失望。究其原因,往往就是因為太關注擁有,而忽略做一個努力的人。對于今天的孩子們,如果只關注他們將來該做個什么樣的人物,不把意志品質作為一個做人的目標提出來,最終我們只能培養出狹隘、自私、脆弱和境界不高的人。遺憾的是,我們在這方面做得并不盡如人意。 不甘心才是你一直在努力的理由 文/川南先生 畢業后的幾年,很多人漸漸地和我失聯,包括要好的朋友。但是我知道,他們和我一樣在不同的地方做著不同的事,遇見不同的人,并在另一座沒有我的城市煎熬著那份屬于他們自己一個人的孤獨。 況且在這個世界沒人會在意你每時每刻的心情狀態,也沒人會在意當你在聽一首歌時流露出開心還是不開心的樣子。你總是認為有一個人在努力關注著你,關注著你發表的一字一句,關注著你的開心或是難過,后來才知道這一切都只是你想太多。 但這些年很慶幸你一直在走,想去更遠的地方,走更遠的路,享受一座原本陌生的城市帶給你的所有陌生。包括一家口味及美的老字號餐廳、一個還沒有聊上幾句就轉身從你身邊離去的人、等一部快上映的電影好幾個月、以及在這座碩大的城市租著一間還沒有住溫暖的房子。哪怕漂泊幾年后你依然不屬于這里,但是也不后悔。匆忙或許就是這個樣子。你從來不說自己孤獨過,可事實上這些年你一直都是一個人。 所以你一直在不服氣、一直在對著這個你還沒有實現夢想的自己說著不甘心。所以后來覺得發生在你身上的一切都不算什么,哪怕再熬不過的坎、再沒有希望的答復。但是你總會跟自己說,只要讓努力的今天堅持過去,就沒有到不了的明天。如果選擇放棄,那才是對那個還未實現夢想的自己真正判了死刑。 時間在走,你也在不停地走。只是一年比一年變化了不少。變得不在那么的焦慮,不在那么的奢望,不在那么的青澀。 可能你還會迷茫,迷茫的讓你無路可走。可能你還會孤獨,孤獨的讓你覺得你就是整個世界,而覺得身邊沒有一個陪伴你的朋友。可能你偶爾也會軟弱,但這才是能讓你變得堅強的唯一法寶。你還會難過,但是后來發現那時讓你曾經難過的表情也同樣會發生在別人身上。 是的,該發生的總會發生,該來的總是會來。只是發生的時間無法讓你確定而已。 有時候也很憐憫現在的自己,也多么不希望自己在這城市,不再每天為了一次擠不上的公交或錯過一趟地鐵而煩惱不安。不再拼命地趕著功課復習到凌晨才睡第二天跑去教室而沒精打采的翻著課本。不再為了一次晚點的遲到而被上司挨批導致午餐都沒有了想去吃的心情。 似乎這一切都會讓你覺得生活不易。是的,生活本就不易。但是這一切都會過去,因為你還有著一顆不甘示弱的心。所以這才是讓你一直堅持走到今天而沒有放棄的理由。 用努力遇見最美好的自己和他 文/小冉zi 新年了。 你我之間的聯系全靠我苦撐,我多想你主動一次發一條消息給我,哪怕就一次,哪怕就一條無關緊要的消息,哪怕就一次朋友式的問候消息也行。更別說請我吃飯,看電影,見面等高奢求的東西了,可是這些都成了一種奢想。在你考研之前,我還在設想你們考研結束之后,能夠找到理由見你一面,可是等你考完研后,我卻找不到任何理由聯系你。只有將這個設想深深的埋在肚子里,任時間摧殘吧! 熟話說,女追男,隔層紗,可是對于不愿意將就的優質男來說,這句話就得改寫。 盡管有時我是真的很想你,很想和你說說話,卻沒有你的電話號碼,卻還要裝快樂的心情來找你,我知道如果我發有關壞心情消息給你時,你不會回我消息,還拿著手機傻傻的等消息,徒增一層傷悲。直到現在我都不知道你是不知道怎樣回答還是不想惹火上身。不管是哪種,我想,已沒有知道的必要了,因為有時不知道比知道要更好,裝傻也挺好的,自我蒙蔽或許能夠帶來更多的快樂。 有時就算我發的搞笑語言給你,也聊不到幾句就不了了之了,因為你總有一個強大的功能就是很快結束話題。讓我這種逗比也再難找到接下去的勇氣和語言了。 我從2015年的最后一天早上等到2016年的第一天晚上,等你一條新年簡單的祝福微信,可是這都石沉大海了。在給你發消息之前,我曾掙扎似乎還要繼續裝傻,裝小丑。能不能干脆一點,得不到的就狠下心來,一次痛過夠,堅持不聯系你,可是最后我還是出賣了我的種種設想。可能我比較犯賤吧!亦或許比較一根筋,我最后還是我鼓足力量向你發了一條祝福消息,并希望你早日找到女票,于是很快就有回音了。在看到你的消息時,曾以為淡定已久的心還是忍不住淚流滿面,因為你在祝福我考研成功的同時,還祝福我早日找到一個男票。 就算節日里,給你祝福,也是一兩句簡單的祝福,然后沒有下文。 我一直都在想,為什么我對愛情這么執著呢?與一個人沒見兩面就能夠足足的抱著初見你的樣子喜歡一年,我都不知道我是怎么做到的,我也佩服我自己。說你好吧,確實你是我喜歡的類型,包括你的樣子,你的奮斗,你的價值觀。說你不好吧,明知道我喜歡你,為什么我發你消息,你還要回,還要一次次的給我驚喜又給我失望。而且你也不是優秀到不行不行的了,也是千萬大眾中普通的一枚。 現在你發的任何狀態仍能在我的心里激情一陣漣漪,說明我的心里還未完全忘記你,還有你的影子。 每個沒有耍過朋友的女生,喜歡一個人認真起來連自己都感動哭了。 2016年,你好·,希望在這一年里不遇到再次讓自己心動的人,因為這一年,對于我,很重要,我怕遇到類似的情況占據了我的記憶力,而沒把注意力放在主要任務上,等考上研究生,自己變得足夠強大了,足夠有內涵時,自會喜歡的人欣賞我。可能那時,我自會把你遺忘在遙遠的時光軸里,而且不會回頭。 >>>更多美文:好文章

HA1155VEFE15EF


台南燒肉居酒屋推薦》台南美食丼飯餐廳推薦》
台南經典日式料理餐廳推薦》 日式蓋飯的美味,聚樂台南日本料理讓您一次品嚐到底台南一日遊必到-日本壽司居酒屋推薦》 台南市最佳日本餐廳,聚樂台南日本料理邀您共享美好時光

arrow
arrow

    j86ud42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